富爸爸專家顧問:麥克‧馬隆尼(Michael Maloney)

標籤: ,

麥克‧馬隆尼(Michael Maloney) 或譯 麥克.馬龍尼

麥克是貴重金屬投資專家,也是一位歷史學家,更是「金銀公司」的創辦人。他目前是羅伯特‧清崎「富爸爸」顧問群中的一員,經常受邀發表有關投資貴重金屬的訊息

麥克.馬隆尼自2005年以來一直是羅伯特清崎的貴金屬投資顧問,清崎在歷史上最成功的財經書藉富爸爸,窮爸爸作者。他也有幸與有影響力的政府和經濟界領導人相互作用,如國會議員和總統候選人羅恩保羅。

麥克是「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一書的作者,屬於羅伯特清崎的“富爸爸顧問”系列書籍一部分。自2002年以來,麥克成立專門的機構教育貨幣史,經濟,財務知識。麥克被共同認為是一個經濟週期專家,並和聽眾展示了整個美國真實的經濟週期,透過正確的投資每個階段的經濟週期是一個真正的財富之路。




麥克是線上貴金屬經銷商GoldSilver.com擁有者和創始人,專門從事配送黃金和白銀到客戶的家中,安排特別安全的第三地存放,或安置在自己的退休帳戶。此外,GoldSilver.com為客戶提供了寶貴的研究和評論,協助他們努力建立自己的財富。



來自富爸爸清崎的推薦:
你手中正握著一個致富的羅盤!—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

我認識麥克.馬隆尼(Mike Maloney)已有一段時間了。我聽到別人對他的評語一向都是:「這傢伙亂聰明一把的……」。而他們這麼說的原因,就是因為麥克博學多聞,而且還是真的是非常地多聞!

許多人都可稱作是博學多聞。但麥克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他具有融合各種知識的能力。麥克不僅是一位聰明的人,他更是一位具有洞察力的人,能夠同時接受大量資訊並且從中尋找有用、重要的規律與模式。


新書「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 2009/12/29 隆重登場
本站與博克來書店EC聯盟(賺點買書錢)



《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對了,憑書腰上的截角,可以參加
 2010/02/02 馬隆尼講座的金銀幣摸彩喔!

Comments (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