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騙局揭露了清崎長久以來提醒的內幕

標籤:

歐巴馬騙局中神秘的彼德伯格俱樂部:操縱世界的影子集團,其中成員包含羅斯柴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等世界知名家族,也是世界政治背後真正的統治者。

為什麼要認識這些傢伙,因為他們制訂了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包含政治、貨幣、知識、宗教,影響所及包含貨幣機制、能源價格、資產泡沫、主流知識體系、政治權力,這些都是在2008年吞蝕掉你我財產的重大事件,而根據相關的書(清崎新書-有錢人的大陰謀、宋鴻兵-貨幣戰爭Ⅰ&Ⅱ)及影片(清崎的公開影片、歐巴馬騙局)等說法,這些影響你我生活甚鉅的重大事件,都是彼德伯格集團會議中所決議出來的。

對於這些,我們可以看看了解了解,也可以當作陰謀論看待,不過套句清崎桑說的,我們學習財商並非要推翻這些傢伙(不管是不是一個集團,也不管是否精心策劃),而是了解這個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了解他們制訂的遊戲規則,然後用規則玩遊戲,這才能取得財務生活的勝利。

影片連結來源:Youtube

1

2

3

4

5

6

7
8
8

9

10

11

12

13

Comments (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