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推動富爸爸認證現金流俱樂部Ⅰ

標籤:

為什麼要推動富爸爸認證現金流俱樂部?

這是在我百千個夜裡午夜夢迴所想的,
或是在跟夥伴分享時,情緒激動的喊

二年前重新接觸現金流遊戲時,
驚訝這樣的一個遊戲傳達出人生中極為重要卻又令人百思不解的關鍵

人生難道只是工作賺錢而已嗎?
父母長輩一生為了房貸不停的工作,
拖著變形疲累的身軀不停的工作,
這 就是我(們)的人生嗎?

我在富爸爸系列書中與現金流遊戲中找到方向
那是一種重新找回夢想的能力
達到財務自由然後用快車的速度追尋夢想成真的追求

如果你也是每天被生活無奈不停的推著
如果你也曾思索生命的方向
如果你也有一絲找回人生夢想的念頭
如果你也被財務生活壓得喘不過氣
如果你也想重新找到人生與財務的方向


有一個富爸爸集團認證的現金流俱樂部
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這個俱樂部的使命是提供人們一個
富爸爸 清崎倡導的財商學習環境,
傳授富爸爸集團親授的現金流課程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啟發

據我所知
目前台灣受過現金流俱樂部領導者訓的人約十來位
正式取得的少之又少

台北有一位Relax大大
另外一位是富爸爸集團賽仕博企業教練 Eors,他位在宜蘭
最後則是 桃園的Cookie

這是最早取得的一批
如果你想學習
請就近方便找尋離你最近的現金流俱樂部領導者(CF CLUB LEADER)


台北Relax大大有個人的Blog
http://blog.yam.com/relax1029


桃竹請找我....如果你想下來找我玩也是OK的啦.....
想要宜蘭或富爸爸賽仕博 Eors大大資訊請洽我

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十堂課第一階段:
Step #1 你的銀行家為什麼不會跟你要成績單





--

Comments (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