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辛格的有聲書:小聲音管理系統(Little Voice Mastery)

標籤:

在五月底新加坡富爸爸亞洲行中,就以現場方案先報了布萊爾.辛格七月份來台的二日認證培訓,在亞洲行中看到布萊爾散發出來的親和、自信與熱力,很難想像他只是個個頭兒小小的講師,但是卻很樂於跟大眾接觸。

從他的演講與有聲書中,我同時也學到很多Money and You的精髓與系統化的實戰運用,這是離開課室後一個很大的衝擊,不過這也難怪,布萊爾辛格過去是美國M&Y與BSE十來年的講師,也常常聽到他引用富勒博士的話,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傢伙。
回台灣後不斷跟主辦單位要布萊爾的小聲音管理系統有聲書,上週收到當然迫不及待的轉成MP3,放進我的MP4中隨時能聽,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多小時,但20個技巧卻是馬上能運用,而且可以迅速改變自己內在能量的小工具,我是內在小聲音非常多的人,但絕不誇張~昨夜睡夢中有個令人沮喪的情境,也許是日有所思,我居然在夢中就運用了轉換沮喪的小聲音工具,當能量心境一改變,馬上就解決那個情境,也夢到自己充滿喜悅與能量,似乎沒多久我就醒來,平常我會忘掉做了什麼夢,但這次卻很清楚擁有這樣的喜悅與能量,真的非常有趣~

小聲音工具我覺得最特別之處─
(1)在於它簡單有用,幾乎可以在30秒內就改變內在狀態
現在只要出現負面聲音或過去挫折的情境,我馬上採用小聲音當中慶祝挫折的方法,說也神奇,突然就會覺得那件事也沒什麼,當能量一轉換就有繼續衝的動能,而不會一直處於內外在矛盾的狀況,自己要花很大的能量來處理才能前進,也讓我對布萊爾的二日課更加充滿期待。

(2)Money and You的實戰化技巧
上了M&Y後,會覺得學到很多,但也會有不知如何運用的感覺,但聽了小聲音管理系統後,發現在課室中學到的東西,每一項都是可以拿來用的,具有實際的價值。
小聲音就是內心裡潛意識的小聲音,就像是內心有一個小天使跟小魔鬼一樣,都會有不同的內心聲音,而這工具可以協助你去統合這兩邊的聲音,形成一個統一的陣營,這個系統蠻有趣的。
20種小聲音工具:
01.處理成功
02.處理逆境
03.面對恐懼
04.自我檢討
05.慶祝勝利
06.設定目標
07.如何提問
08.錯誤處理
09.達成目標
10.處於當下
11.愛的心錨
12.自吹自擂
13.面臨壓迫
14.自我辯解
15.確認情緒
16.情緒溫度
17.現在感受
18.據實已告
19.不知所措
20.面對逃避
--

Comments (11)

也可以跟你要小聲音管理系統的mp3嗎?我的email=> jeff@joymaster.com.tw
上次聽課時同學有借我聽,感受很好很想每天聽。

您好:方便的話是否也可你要小聲音管理系統的mp3...網路很難找..看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聽到的..看你裡面的介紹很清楚是那時我聽到的內容..還是你可以告訴我去哪買或直接傳mp3给我..我很需要..麻煩..
email:irene0921999@hotmail.com

已回信給你,謝謝

您好,
請問這套有聲書在哪邊購買的? 網路上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耶! 謝謝分享!
email:marcoyang@hotmail.com

您好,
請問這套有聲書在哪邊購買的? 網路上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耶! 謝謝分享!
email:marcoyang@hotmail.com

您好:我該如何購買小聲音的CD呢?柏克萊也找不到。

市面上通路沒有,如果有需要可按上頭 聯絡艾瑞奇 寫信給我,謝謝。

您好,我也想要小聲音管理cd,
我的e-mail是 hmiko2000@yahoo.com.tw

您好:可以跟您要小聲音管理系統的mp3 嗎?
我的email:awen8250@yahoo.com.tw

您好:可以跟您要小聲音管理系統的mp3 嗎?
我的email:alhuang6910@gmail.com

您好:可以跟您要小聲音管理系統的mp3 嗎?
我的email:kinglee6163@gmail.co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