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富爸爸教你逆勢創業:打造必勝事業團隊的祕訣》

標籤:

★富爸爸教你逆勢創業:打造必勝事業團隊的祕訣
The invisible code of honor that takes ordinary people and turns them into a championship team.

富爸爸說:「成功有4大關鍵──銷售、成本、投資、領導!」 如何吸引商場夥伴?確保團隊保持在最佳狀態? 請相信平凡人也能成為黃金組合的一員!不必要的壓力與人事問題,一次通通解決, 凝聚百戰百勝的A級團隊,你一直在尋求的黃金組合,就在這裡!

★作者:布萊爾.辛格
簡介請參考《有關富爸爸集團首席顧問『布萊爾.辛格』》 一文

閱讀心得:
我是有在帶領富爸爸學習團隊的人,對於領導我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他不僅僅只是個頭銜或是帶領一群人而已。我也常常思考領導力是從什麼地方產生的,過去,我相信一個優異的領導者也是一個優秀的被領導者,在閱讀史蒂芬柯維的「與領導有約時」,我學到領導便是能夠「有效增進他人的價值」,別人因為你能增進他們存在的價值而跟隨你;在這本書中,我看到領導力是從尊敬與信任中產生的,惟有當人們尊敬與信任你的時候,忠誠才會出現,因為人們會信賴你仰賴你,反之,便會破壞這份忠誠,領導者之所以有這麼多人跟隨,之所以贏得這麼多人的忠誠,便在於書中的關鍵─「榮譽典章」,當你與夥伴訂定共同規則,而你也確實執行並遵守,你是典章的代言人也同時也是忠實信徒,因為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做這件榮耀的事情時,你會被尊重與信任,因為這要展現出領導的風範與堅持。

第二個我所學到的,便是「使命第一、團隊第二、個人第三
當看到這段話時,心裡有砰的一下的撞擊,很快的就把它跟富爸爸的BI三角形連結起來,因為~在BI三角形的外圈正是由這三項元件所組成,而這段話也強調出這三項元素的優先序,讓我開始有個領悟,開始有點知道要如何落實BI三角形外圈的部份。

Comments (0)

張貼留言